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市打造大型品牌汽车展会
首届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1日开幕

作者: 武 霈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08-21 10:56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武 霈) 8月20日,首届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指导,中机国际、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日-5日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作为山东省商务厅举办的“山东消费年”系列活动之一,首届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将为广大汽车企业搭建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打造我市规模最大、品牌最全、展出车辆最多、参展规格最高的品牌汽车展览会。

2019年,中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72.1万辆和2576.9万辆,同比分别下降7.5%和8.2%。2020年1-7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31.4万辆和1236.5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1.8%和12.7%。2020年初,汽车工业虽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国内抗击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加快实现复工复产复市,稳岗就业扎实推进,同时伴随中央及地方政府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拉动,消费信心得到提升,部分消费者被抑制的需求也加快释放,汽车市场逐步恢复。

截至2020年6月,菏泽市汽车保有量已达到149.9万辆,市场空间巨大。本次车展的举办将有力推动我市汽车工业的发展,并有效带动周边会展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对提振后疫情时代本市及周边地区汽车消费新高潮起到积极作用。

本届车展以“万物互联,智慧出行”为主题,预计展示规模达33000平方米,展示车辆300余台,拟邀请50余家汽车品牌参展。展会将重点聚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融合发展,展示由智能传统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造车新势力、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科技所导致未来出行方式持续变革的时代蓝图,以静、动态展示与丰富的现场活动相结合,把自主品牌汽车、合资品牌汽车以及豪华品牌汽车展示、汽车文化与汽车消费相结合。

同时,展会将结合菏泽本地文化元素举办多场次丰富多彩的汽车娱乐活动,以及模特大赛、KOL现场直播、儿童绘画大赛、儿童摄影大赛、观众喜爱汽车品牌评选、亲子嘉年华、幸运大抽奖等汽车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现场观众的观展感受。

为打造鲁苏豫皖四省交界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品牌汽车展会,从2020年起,菏泽国际未来城市汽车展览会将每年于“五一”、“十一”定期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